上海易达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易达教育培训中心于2003年正式更名成立。2005年被评为“上海市A级办学单位”称号,致力于为更多的求学者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学习机会、服务社会。我们遵循不断创新、迎合需求的经营理念,依托完善的服务与系统化的管理,成功设立了徐汇校区、黄浦校区、八佰伴校区、东方路校区、浦电路校区,先后与沪上知名的朝日日语、同济德语、中国电信、海事大学等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现培训项目主要包括语言培训、外贸培训、IT培训、会计职称、学历教育、工程硕士、紧缺人才类等

易达的价值观:乐观、主动、坦诚、负责、优秀到卓越。

易达的宗旨:提供最好的师资及服务,让每一位学员都满意。

易达的使命:为更多的学生提供更好、更有价值的学习机会,服务于社会。

易达的执行准则:让每一件事都有做得非常好,尽善尽美,非常有绩效,重视品质,       又非常重视服务。

易达的服务准则:以学生的利益为第一利益。

易达的目标:一流的质量 一流的管理 一流的服务 一流的形象。

易达的核心:学习 思考 创新。

易达的基础:团结 协调 和谐。

易达人的座右铭:办好教育的关键第一在于教师,第二还在于教师。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