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学院

华联学院校本部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新塘街合景路,毗邻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科学城,占地约300多亩,清远校区占地500亩,龙洞校区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1994年通过广东省高教厅专家组评审,经广东省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私立华联学院,并经国家教委备案,成为省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学校现设有英语、日语、计算机科学、软件、工商管理、会计、电子、美术、音乐、美容、法律、园林、服装、管弦乐教育、体育服务与管理、电视等十六个系41个专业。所有招生列入国家计划,学生毕业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国家正式学历教育文凭,并经过电子注册。学校在招生、户口迁移、就业方面与公办高校享有同等待遇。
 

学校建有计算机中心、网络中心、电教中心、多媒体语音教室、会计模拟室、微机原理微机安装与维修实验室、单片机与自动控制实验室、画室、钢琴室、服装教学车间等多种教学设施,可满足当前教学需要,还开通了校园网,通过宽带光纤与中国教育与科研计算机网连通,各系、处、室和后勤系统等都配有电脑,可实现校内、国内、国际教育信息的互通。
 

“教育可以改变命运”是学院的办学宗旨,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是学院的理念,在教育、教学中注重应用技术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培养学生成为社会必不可少的技术应用型人才,因此毕业生的就业率较高,近六年来的平均就业率达到了97%。十几年来已有一万多名学生走上工作岗位,获得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与肯定,为私立华联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报读计算机方向的学生人数较多,因此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和计算机软件系,两个系共有学生1000多人,软件系已把动漫方向设定为今后的主攻方向,在美术系、服装系和电视系也开设有相关的课程。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