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趣动漫教育机构

智趣动漫教育机构系昆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一所以动漫游戏为特色的民办专业学校,同时也是一家积多年实战经验的游戏,数字动漫研发企业,是国家动漫游戏人才振兴基地、动漫游戏人才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及考试中心。世界权威AUTODESK指定培训考试中心与金牌合作伙伴,是中国动漫游戏产业应用培训行业的先行者和引导者。

学校与云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西南林学院、云南广播电视大学等高校联合办学。以就业为导向,瞄准市场就业热点,根据需要开设:影视动画专业;游戏美术专业;建筑动画专业;2D原画/商业插画设定。

智趣动漫教育机构提供教学及实际制作经验,现面向社会以及各大院校推出动漫数字艺术设计方向专业课程。以校企合作的新型教学模式,培养既懂设计又有实践制作经验的技术应用型设计人才,以增强云南数字娱乐产业市场的创作能力,扩大数字艺术设计行业就业的竞争力 。

2008年智趣动漫教育机构面向全国打造数字动漫艺术人才培训,数字艺术产品研发,为影视动漫,房地产,广告,影视文化传播,游戏开发等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极力打造云南本土的数字艺术创作团队的优秀品牌。公司在昆明、成都等地设有相关的子机构与国家相关职能部门共建西部动漫数字艺术产业新旗舰。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