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城市学院

江西城市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国家高等教育学历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突出“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的“三元育人”特色,为城市化培养复合型、创造型、技术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内设:商务、管理、建筑、机电、信息、电子、人文、翻译、美术、音乐十大学院和城市高级技工学校、 中专部、城院驾校。

学院座落在“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历史名城南昌。校园面积2300亩,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在校生18300余人。一批省内外知名教育、教学、管理专家担任管理和教学骨干, 已经形成了一支仅正副教授已达610人的高素质师资队伍。

学校教学设施齐全,满足各专业实践教学需求。建设了多媒体教学中心、校园宽带网络系统等。拥有图书60余万册、高达12层的图书馆,设有先进的广播电视中心,标准全塑胶的万人体育运动场,语间设备460座,多媒体教室44个,电子阅览室2个及800个座位的大型综合报告厅。拥有先进的计算机3200多台,建有:计算机网络实验室、计算机硬件实验室、计算机软件开发实验室、单片机接口技术实验室、电子电工实验室(国家科技部、劳动部联合开发的电子电气教学实验基地)、电气化实验室、经贸管理与财会综合模拟实验室、数控机实验室、建筑技术实验室、电脑艺术设计实验室、金工实习基地等;校外有各种专业实习基地68个。美术、音乐学院拥有画室、琴房、练功房等。资产总值近4.2亿元,其中教学科研设备价值6400万元。

学校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和谐兴校”的发展战略 ,着力实践黄玉林理事长提出的具有创新意义的“健全人格+复合专业+实践能力”的育人模式;培育了“待同学为朋友 、育英才为己任”的新型师生关系,坚持“重实学、育真才、严管理、优就业、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严爱结合人性化管理”的现代教管模式,培养造就了一批又一批“有灵气、有悟性、能创新、高情商的城市之星”。

学院还为学生就业积极开拓思路,已先后与3000多家用人单位建立合作关系,采取“订单式培养和用人单位签订赞助定向培养合同书,确保了历年毕业处就业率达96%以上。鲜明的育人特色、优良的教学质量,使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就业型重点大学”、“全国首批教育质量示范高校”、“全国毕业生工薪前十强高校”、江西省优秀学院……

“十一五”期间,学校将全方位提升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加速校园建设,致力打造一流的山水园林大学,实现新一轮的历史性跨越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