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

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校。学院位于南昌市迎宾中大道西侧,毗邻明珠般的象湖公园和闻名遐迩的“八大山人书画纪念馆”。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深厚的人文传统完美融合,相得益彰。学院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学院下设计算机技术系、电子工程系、环境工程系、现代管理系、体育与艺术系。设有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大气探测技术、防雷技术、社会体育、商务英语、动漫设计与制作等20多个专业。形成了以教育部重点建设的信息技术类专业为特色,集工、文、经、体、艺为一体的学科专业体系。学院还开设本科函授、大专自考、短期培训、技能培训等多种教育形式。

在50余年的办学历程中,学院始终遵循“育人为本、铸造精品”的办学理念,造就了一支素质高、责任心强的师资队伍,学术气氛浓厚,教学科研成果突出,办学成果显著。被教育部等六部委列为国家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领域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基地 ,被江西省信息产业厅列为“江西省信息技术人才培训基地”和“江西省电子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术培训基地”;被认定为江西省首批产学研合作示范培养基地;07年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实训基地建设项目获中央财政支持;获江西省第二届计算机调试员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连续多年获江西省电子电脑大赛多项优秀个人奖及优秀组织奖;2007年获江西省第十八届(南科杯)大学生电子电脑大赛电脑作品赛团体第二名;在2007年全省电子电脑大赛和创新电子设计赛中,多名同学获一、二、三等奖;多次获江西省网页制作广告艺术大赛优秀组织奖及多项个人奖;蝉联江西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被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授予全国科研教改先进试验学校;近20个专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广州瑞通千里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杭州易龙防雷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我院设立奖学金。学院坚持开放办学,与国内知名大学、大型企业及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师资培训、互派学者、学生交流及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经教育部批准,2008年学院继续面向全国近30个省、市招收高中毕业生和江西省“三校生”。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