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

辽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是辽宁省唯一一所省属公安普通高等学校,座落在风光秀丽的海滨城市、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大连。1992年学校被公安部评为A类学校,1995年率先在全国同类公安高校中独立试办本科专业。建校45年来,为公安、司法、安全、海关等系统培养2万余名专门人才。“十一五”期间学校将建设成为多学科门类协调发展、公安教育特色突出的现代化、国际化、数字化、园林化本科层次的警官学院。正在建设的新校园依山傍海,环境优雅,是学生探求知识、增长才智、提高技能的理想学习园地。

学校依法从严治校、从严治教,具有优良的校风、学风。学校培养政治坚定,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系统掌握公安、司法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设置侦查学和侦查学治安学方向、侦查学经济犯罪侦查方向、侦查学刑事司法方向、侦查学国内安全保卫方向,刑事科学技术和刑事科学技术痕迹检验方向、刑事科学技术网络安全与计算机犯罪侦查方向8个公安、司法类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设置治安管理、道路交通管理、警察指挥与战术、刑事执行狱政管理方向4个公安、司法类专科专业及专业方向。

高职教育遵循教育规律,把毕业生就业作为赢得市场、立足社会的基础,培养专业特长明显、创业能力强的技能型实用人才。高职专科设置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和行政管理治安保卫方向、行政管理涉外保安方向4个专业及专业方向。

学校有在校生4,300人,教职工500人。拥有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胜任实施素质教育的高素质教师队伍。有副教授职务以上专任教师102人。教学训练设施齐全,有先进的刑事科学技术、理化、汽车驾驶、外语语音、计算机等实验室和查缉战术训练场、射击场、健身馆等训练场馆及校园网、多媒体教室。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