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面向全国招收国家计划内统招生,学院代码为14230。学院始终贯彻“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高等职业教育方针,坚持诚信办学原则,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方针,不断创新教育理念,遵循高职教育规律,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学院座落于包公故里、科教基地、历史名城安徽省省会合肥,地处合肥市大学城,毗邻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新区;学院占地面积304.96亩,投资2亿元人民币,规划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现有校舍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400余万元,图书馆藏书21万余册,另有电子图书56万册。是一所教室、实验室、图书馆、学生公寓、食堂、商店及运动场等教学、生活、体育设施齐备、符合国家院校标准的新型高校。
学院校区建筑风格中西合璧、格调高雅,包括意大利建筑风格的主教学楼、西班牙建筑风格的第一教学楼、伊斯兰建筑风格的第二教学楼和英国建筑风格的第三和第四教学楼。学院教学、后勤配套设施日臻完善,能为师生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良好的保障。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