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职业技术学院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是经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开放型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坐落在贵阳市金阳新区云潭南路609号。
2007年5月27日在原贵阳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的大礼堂,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挂牌仪式,学院的成立结束了贵阳市没有独立的综合性高等职业院校的历史。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成立是贵阳市“一本两专”的重要内容,是为推进贵阳市建成“工业强市”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做准备。要密切结合贵阳市支柱产业制造业、电子信息业、制药业、旅游业、磷煤化工业,培养为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技能型、应用型,适应生产、服务一线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我院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加强教学、科研、管理队伍建设,着力形成有利于培养人才、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的良性机制,全面实施四大工程,即:职称结构、学历结构达标工程;“双师”素质建设工程;教学名师、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工程;教学团队建设工程。千方百计壮大人才总量、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提升人才队伍素质,取得了可喜成绩,人才的积极性得到了较好发挥,人才队伍活力明显增强。通过“绿色通道”和面向社会公开招考,进一步充实了急需专业的教师队伍,并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专职辅导员队伍。通过一系列的师德师风教育和专业能力培养,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到2015年,将努力建成一支能满足学院发展需要、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双师型”教师人数力争达到专职教师总数的85%以上,高级职称教师达到教师总数的30%以上,正高职称教师达到高级职称教师总数的15%以上,45岁以下教师中研究生学历达到40%以上,倾力打造一支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