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华中信息商务技工学校和华中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是有着近30年办学历史的国家级全国先进学校,省部级示范学校,同时还是湖北省人民政府授予的最佳品牌学校。学校位于九省通衢的长江之珠——武汉市区,风景如画的汉口吴家山三支沟,千古美谈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古琴台畔,现代都市潮流席卷的汉阳大道,依山傍水的龟山脚下,四处校址,规模宏大,办学层次为计划招生中技学历教育,高等学历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占地面积9000余平米,实习场地5000余平米,实习器材1500余万元,拥有先进的教学设施和各种进口的现代化检测仪器及实习器械,紧跟科技步伐不断增加新的教学内容,添置先进的教学设施。
自华中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办学以来,便得到了社会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党和国家各级领导先后到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同时对我校在职业教育中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和赞誉。现有教职员工156人,专业教师127人,素有“小师范”的美誉,年综合培养输送人才能力达6500人,二十多年来成功安置就业人数19.8万余人。
教学有特色,理论实践不脱节,俗话说:“巧媳妇难为无米之炊”,对技工的培养,实践尤为重要,实习设备最为关键。华中力求完美,专业更加专业、为了专心、专注搞好教学工作,特成立了一个中心,六个专业学校。
★华中数控机床模具培训中心:车工、模具、数控技术专业有各类钻床、铣床、车床、数控火花机、数控线切割、数控车床、以及台湾进口的三凌系统、法那克系统、西门子系统CNC加工中心等实习生产设备,是全省唯一使用进口生产型数控机床CNC加工中心的学校;是唯一能在数控加工中心上机实操的学校;毕业生唯一与企业零距离对接的学校。
★华中汽车摩托车专业学校:汽车维修有奔驰、宝马、凌志、蓝鸟王等日、欧美各国名车及发动机一百多台供学生拆装、调试、发动实习。有数十台顶新的发动机调试检测的试验台,结合汽车新技术电脑诊断仪器、示波器、电眼睛、解码器、修车王等先进检测设备供学生实习。
★华中电脑学校:拥有大型计算机网络教育中心,大型投影现代视听教室,800余台高档配置的计算机供学生实习。
★华中蓝天电子专业学校:电子应用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及焊接技术有一万多台套各类电器供学生实习。
★华中服装专业学校:有百余台中高速电动缝纫机和剪裁、整烫设备以及服装CAD微机教室。
★华中海洋厨师专业学校:有大酒店专业厨房设备、数百台多功能灶具及器具供学生实习。
★华中第一美容发型学校:豪华装修现代视听教室,国际学院教学模式,超大规模实习大厅,真人模特实习。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