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青年职业学院

1951年办学至今,学院为青年工作战线培养了大批青年管理人才,为地方经济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生产、建设、管理、服务一线急需的应用型青年技术人才,得到良好的社会评价,多次被授予“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1]
学院主要从事高等职业学历教育,同时担负湖北省团干部培训任务。此外先后建立了中国首批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青少年创业教育培训中心、湖北省转移农村劳动力“阳光工程”培训基地、中国首批计算机图形图象考试培训点等非学历职业教育机构。
学院从事高等职业学历教育的同时,还担负全省团干部培训任务。此外,还先后建立了全国首批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青少年创业教育培训中心、湖北省转移农村劳动力“阳光工程”培训基地、全国首批计算机图形图象考试培训点等职业教育机构和继续教育机构,形成了以高等职业教育为主要办学形式,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办学格局。学院目前有在校高职学生2000人,年培训团干部1000人次,2013年进行各类职业资格培训2000人次,年转移农村劳动力300人,已达到一所独立设置高职院校的基本办学规模。
学院建立了“三位一体”的就业工作格局,实习就业部门、系部和社会机构三方齐抓共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确保了我院历届学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学生在世界旅游小姐选拔大赛、全国信息化核心技能大赛、全国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武汉市生活创意秀等赛事中获奖,“青”字号特色素质和综合能力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广泛认可,学院的地区影响力也逐步增强。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