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创建于1975年,是全国4所工艺美术学院之一,是全国100所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是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基地。学院位于中国中部的湖南省益阳市,背靠会龙山,面向秀峰湖,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现有在校学生5850人,教师359人。占地358.86亩,校内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2720.14 万元,图书馆藏书46.7万册。万兆核心、千兆主干、百兆到桌面的校园网络能够较好地满足师生对现代网络服务的需求。
●国家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优秀学院
●全国百所“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之一
●全国四所工艺美术学院之一
●湖南省示范高职学院
●湖南省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工艺美术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
●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研究基地
●湖南唯一一所完全艺术设计类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
——我们运用艺术与人文美好融合的教育方式
——营造个性追求与整体发展的和谐氛围
——推崇心灵的环保和思维的跨越
——牵引憧憬的翅膀,用智慧熔铸青春
——培养高雅的品位、创新的眼光、创业的特质
——“致用致美”,设计人生……
学院位于“三周”(周扬 、周谷城 、周立波)故里 、文化古城的益阳,铁路 、公路,国道 、高速,纵横畅达 。邻秀峰公园 、会龙公园,波光碧影,环境宜人 。
学院占地560亩,建筑面积,15.15万平米,拥有高标准学生公寓、教学楼、塑胶跑道田径场、网球场、室内体育馆。拥有全开放空间、自动化的新型图书馆,配有先进的图书馆管理系统、先进的电子阅览室,藏书达46万册 。
学院已成为湖南工艺美术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新世纪工艺美术湘军的摇篮。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