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

 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位于无锡藕塘职教园区,学校是经国家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3年成立的影视艺术类民办普通类高校。
学院由原国家广播电影电视部副部长杨伟光和原江苏省广电厅厅长周顺生领衔组建的,学校副教授及以上职称的达30%。
江南影视艺术学院面向三大朝阳产业即影视业、航空旅游业、文化创意产业培养人才,设置了影视表演、音乐表演、主持播音、新闻采编、摄影摄像、影视动画、空中乘务等30多个热门专业,培养具有集采编播能力于一体的影视传媒应用人才,具有集导编播能力于一体的演艺和管理人才,具有集语言、形体、礼仪规范和管理能力于一体的航空乘务和旅服人才,具有集创意、设计、制作能力于一体的艺术设计人才。
江南影视艺术学院确立了“品质+能力”的育人宗旨,制定“八个会”的教学目标,即会说(标准的普通话和日常英语)、会写(新闻和公文)、会摄(摄影和摄像)、会演(表演)、会主持(礼仪和电视节目)、会设计(广告和动画)、会制作(影视作品)、会包装(自我形象),改革传统的教学方法,提倡模块式、项目型教学模式,创建“江南影视动画产学研联合体”、“江南影视传媒人才培养联合体”、江南影视实习实训基地、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传媒人才培养基地、江苏省摄影行业人才教育基地等教学实践平台。
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德育教育管理先进高校”、“中国传媒创新人才培养品牌院校”、中国传媒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品牌院校、“中国十大新星品牌院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院校”、“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传媒教育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