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东软集团控股、亿达集团共同投资举办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兼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管理学、文学、艺术学等学科专业的民办普通高等院校。
截至2014年7月,该校有省级教学团队3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省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3个、国家级精品课程1门、省级精品课程12门。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下设10个教学机构,开展普通全日制本、专科教育,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截止2014年5月,学院设有近50个专业实验室,构建了一个完整的与东软教育模式配套的基于案例的实验教学体系,为全面深入开展实验实训教学和自主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开放式实验环境。涵盖了计算机软件、网络、电子商务、嵌入式系统、电子电路、数字艺术等领域的七大系列实验室,并与国际著名IT企业共同建立了十余个联合实验室。另外,实验中心基于移动虚拟实验室的技术,研发了基于Web的开放式仿真实验平台——Labform。该平台和所承载的仿真实验系统及实验教学资源使学生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互联网以多种方式自由进行实验与学习。实验室实行开放式管理,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可预约进行自主创新实验或课外科技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充分的课内外科研、自由实践的学习条件。
截止2014年5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有700名专任教师,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79%;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专任教师总数的30%;拥有40余名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的外籍专家和教师参与英语、日语和专业课的教学。
截止2014年5月,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下设六系一部两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电子工程系、数字艺术系、英语系、日语系、研究生部、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共设置25个本科专业和6个专科专业。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