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

 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在山东联合大学基础上成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列入国家统招计划。1999年,山东长城实业集团总公司投资近亿元建设山东联合大学,开始学历文凭招生;2000年,与山东师范大学合作办学,招收高职专科学生,成为省内最早设立的普通民办高职专科院校之一;2001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鲁政字2001370号)、国家教育部备案,在山东联合大学基础上成立了山东圣翰财贸职业学院,使学院成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招生面向全国、列入国家统招计划。
“坚持一个中心,抓好两支队伍,促进规范管理,办出高职特色”是学院一直坚持的育人宗旨和工作重点。“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教学改革为核心”是学院的优势所在,也是学院发展的核心推动力。学院办学八年来,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确定了“全面服务为宗旨,学生就业为导向,应用能力为主线,产学结合为途径,鲜明特色为内涵,双师实训是关键”的方针,贯彻产学研原则,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出大批融知识、能力、素质为一体的现代化人才。
学院坐落于济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城,占地995余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校内通信、邮政、储蓄等设施齐全。学院风景秀丽,校园绿化率达85%以上。学院拥有完善的教学设备与设施,建有会计模拟实验室、旅游客房实验室、旅游餐饮实验室、计算机硬件实验室、数字电路实验室、模拟电路实验室、电工实验室、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微机原理与接口实验室、钳工实训室、汽车工程实训室、多媒体语音室、艺术摄影室、摄影暗房室、模拟法庭等一流实验室,计算机中心配置有高档计算机2000余台,图书馆藏书76万册,各类期刊杂志200余种,并且率先在省内同类院校中建成了电子阅览室,拥有几十万册书刊容量,可以同时容纳数百名学生上网阅览。学院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达3200万元,固定资产总值近3.5亿元。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