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震旦中等专业学校

 震旦中专已形成“精一门、通二门、会三门”的素质教育特色和“夯基础、保重点、添两翼、抓技能”的教学管理特色。
学校以“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存”为宗旨,重视学生的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传统美德与现代文明融于一体的震旦文化。每班配备具有奉献精神和极具爱心的专职班主任,加强与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联系。学校严格规定学生穿校服上学等行为规范,住宿生日常采用准军事化形式进行管理。校园内尊师爱生、积极上进蔚然成风。
教学上以语数外为基础,专业课为重点,外语和计算机为两翼,实习实训为抓手,鼓励学生发展特长,要求学生“精一门、通二门、会三门”,实行一张文凭和多种职业资格证书、技能证书的制度。
学校提倡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觉进行继续学习,开设了各类高复班以及计算机、绘画基础班、提高班等不同层次、多种专业的业余学习课程,鼓励学生进修提高,为实现自身价值夯实基础。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