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原天津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是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经教育部备案,由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主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纳入中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坐落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生态高教园,占地300亩,一期建筑面积为9.43万平方米,与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等高等学校毗邻,周边环境具有浓郁的高教氛围。天津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和首批大学生就业工作站单位。
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天津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更名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天津滨海新区干部培训基地,是中国建设类一级资质培训机构、天津市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和首批大学生就业工作站单位。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是一所集国土资源和房屋于一体的高职院校,招生纳入中国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兼有“天津滨海新区干部培训基地”(天津市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和国家建设部“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职能,为中国建设类一级资质培训机构。学院2007年成功承办了“国际职业技术教育论坛会”和“历史风貌建筑遗产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国际论坛会”。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系由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整合天津市房地产管理局职工大学、天津市房地产管理学校、天津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基础上重组、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天津滨海新区干部培训基地,是中国建设类一级资质培训机构。30余年来,先后面向中国输送大、中专学历教育毕业生及开展各类培训15万人次。此次学院更名突出了与举办者的隶属关系,体现了鲜明的行业办学特色,将进一步促进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更好地建设发展。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以“双师型”教师为主体、资深教授为核心的专兼职相结合的教师队伍。设有房地产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国际经济贸易系、工商管理系、艺术设计系、计算机系、外语系。面向全国招生,开办国土资源、城市建筑、房地产、艺术设计、经济、管理类等20余个专业。教师中,副教授以上职称者占80%以上。院领导是由从事高等教育几十年,经验丰富的老领导,老专家组成。各部门、各系主任是本市各高校知名度高、资质深、有造诣的专家、教授担任。
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具有长期依托行业开展职业教育的办学历史,在全国及天津市首创或率先开办“房地产经济与管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国土资源管理”等专业。1985年天津市房地产管理局职工大学建立,被建设部批准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培训中心,并被评审为中国建设类一级资质培训机构。
Copyright 2020 NACG. All Rights Reserved. 咨询电话:021-51097968

沪ICP备11049416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432号